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党建引领助力精品街区“艺”彩纷呈

2020-07-23 10: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满超)近期,河北省北戴河石塘路艺术街区正式开市,热闹的街市让北戴河的“夜生活”变得更加与众不同,成为游人品味北戴河百年老街市井气息、体验滨海艺术文化魅力的“新窗口”。

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北戴河区旅游和文广局立足发挥区域特色,统筹利用各项资源,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倡议行业公约,规范商户行为,营造守法、公平、公正、诚信的市场环境,打造北戴河石塘路艺术街区“百年旅游文化”新地标。

在艺术街区,有金石篆刻、古法镶嵌、汉服汉饰、传统皮雕、泥塑软陶等数十种非遗手作,有手绘唐卡、鲜花首饰、本土贝雕、米上刻字、古董饰品等近百家特色经营商户,有糖画、拇指琴、鲁班锁、雕染葫芦、纯银佩饰等成千上万种文创产品。游客可随心淘各类文创产品、手工创作、创意美食,更可以欣赏和体验传统中国绳结艺术、葫芦烙画、贝壳绘画等趣味项目,零距离遇见“能工巧匠”。

为打造更加舒适、安全、惬意的旅游休闲购物环境,该区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街区入口设置爱心志愿服务台,由党员志愿者对进入街区的市民游客进行体温测量,同时还准备了酒精喷瓶、免洗洗手液、酒精湿巾、口罩、风油精等防疫消暑物资,以备市民游客的不时之需,打造“惠民、利民、便民”三位一体旅游服务新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