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民宿提质增效 助力乡村振兴

2020-07-27 11:03: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戴河镇崔各庄村的蔚蓝民宿,庭院设计古朴别致,房间布置简约明亮,适应现代都市人的"减压"住宿需求。这些设计装修的知识都得宜于北戴河区为民宿经营者量身打造的民宿提升培训。为了让民宿产业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北戴河区建立了民宿设计资源服务库,邀请国内行业一流专家入库,并对全区民宿经营者进行免费培训。截至目前,已为全区48家民宿进行了设计提升改造。

据了解,从2017年起,北戴河区着眼满足游客度假休闲体验的新需求,大力推进民宿产业提质增效转型发展,为北戴河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增添新魅力。目前,北戴河区已有2000余家乡村住宿经营旅馆,大力发展民宿正成为北戴河区提升旅游业品质、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突破口。今年北戴河区将完成全区民宿行业重新审核验收工作,进一步提升民宿品质,以适应旅游业蓬勃发展的新要求,为民宿产业更好发展积蓄能量。(记者郎友峰)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