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快乐暑假 关爱相伴

2020-07-29 16: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 )为引导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假期,7月22至24日,河北省秦皇岛市妇联联合秦皇岛市应急局、市卫健委、海港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先后走进海港区文体里社区、燕北社区、滨海城社区,开展2020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安全进万家”以及家庭教育指导社区行活动,受到广大儿童及家长的欢迎。

该活动邀请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秦皇岛市妇幼保健院专家以及家庭教育指导师,为社区居民和儿童讲授生命安全知识,宣传卫生健康理念,解答家长教育子女的困惑等,提高家长和儿童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儿童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守护暑假期间儿童身心健康。

活动还向社区儿童发放了定制的小背包、卡通风扇等宣传品和《儿童暑期安全顺口溜》等宣传单,参加活动的儿童积极互动、踊跃答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