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严格市场监管 确保安全消费

2020-07-31 15:42:01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旅游旺季以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加大市场监督检查力度,竭力为市民和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绿色的消费环境。

北戴河区红石路步行街由于门店较多,游客量相对比较集中,这里成为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重点巡查点位。进入旅游旺季以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把执法力量下沉到一线,在一线指挥调度,在一线解决问题。对重点区域门店的进货台账、明码标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食品原辅料存储、餐具消毒等情况进行检查,要求经营者在旅游旺季严格落实诚信经营主体责任,避免食品安全事件和消费纠纷的发生。

据了解,旅游旺季期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了6支监督检查队伍,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查、检查力度,对正在营业的各个领域经营者开展严格的监督监管。截至目前,共出动人员568余人次、车辆175余车次、检查1119户次,受理投诉(举报)42起,全部圆满解决,消费者满意率达到100%。(记者张建行)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