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牛头崖镇军民同心共庆八一

2020-07-31 16:4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张悦)为认真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推动全镇双拥工作深入开展,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牛头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开展建军93周年“八一”节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节前入户走访困难退役军人,谈心话家常,建立帮扶措施;为重点优抚对象发放慰问品(米、面、]油和挂面)69份;为因公牺牲军人家属和病故军人家属发放慰问金2人共计2000元;为立功受奖现役士兵送去慰问金2人共计3000元。工作惠及重点优抚对象和立功受将现役士兵家属71人。

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同时,牛头崖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创新举措,在全镇范围内开展“致敬退役老兵,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退役老兵优秀代表风采展示活动,为退役军人们搭建展示军姿风采的舞台。活动面向全镇退役老兵征集服役期间的生活、工作照片,形成专辑制作成美篇进行展示。通过展示退役老兵的风采,弘扬尚武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忆军旅,话初心,激励老兵同志永葆军人本色,争做各行各业排头兵。截至目前已经收到投稿照片(简介)21份,诗歌一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