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理论宣讲进农村

2020-07-31 17:30: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一场以“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的宣讲报告在山海关区石河镇望峪村村民中心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及石河镇班子成员、望峪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理论宣讲骨干及村民代表近50人共同聆听宣讲。

宣讲中,“学习新思想、三员走基层”市级宣讲团成员王璐教授紧扣习近平生态文明新思想,用典型的事例、详实的数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详细解读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乡村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举措,鲜活生动的“百姓话”,让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清、听得懂、听得进,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春风化雨般的深入头脑、深入人心。

据介绍,今年以来,山海关区紧密贴近农村实际、紧贴广大农村党员干部和农民们的工作生活实际,结合区委“三创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组织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乡村宣讲活动,围绕党的创新理论、疫情防控、实用技术等主题,组建3个镇级宣讲团、97支农村宣讲小分队,200余名镇村干部作为宣讲团成员,分赴农村一线开展分众化、互动式宣讲活动270余场次、受众近10000人次。

下一步,山海关区将结合“学习新思想、三员走基层”宣讲活动,进一步整合完善“三团一队”理论宣讲队伍,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六进”“三进”工作,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独具特色的宣讲活动。(张云、李双、崔家绪)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