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鞠世闻走访慰问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

2020-07-31 17:36: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走访慰问卢龙县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

鞠世闻一行首先到潘庄镇潘庄村走访慰问了退伍军人张久和,嘱咐鼓励他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军人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努力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在刘家营乡侯各庄村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王秀兰家中,鞠世闻对因公牺牲军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哀悼,嘱咐遗属要保护好身体,照顾好家庭,有关部门要定期开展走访活动,为军人遗属排忧解难。

在卢龙县卢龙镇五街村建国时期老复员军人刘宝义家中,鞠世闻看到88岁的刘宝义身体硬朗、精神饱满,感到十分欣慰,叮嘱老人要注意保重身体,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起居饮食,并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嘱咐有关部门要对退役军人等优抚对象持续予以关注,切实维护好他们的权益,及时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生活更加幸福、更加快乐。(记者庞博)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