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西山街道用心用情关爱退役军人

2020-08-01 11:49: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开展“最美退役军人就在我身边”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培树典型、宣扬典型、学习典型,传承红色基因,近距离展现辖区退役军人永葆本色、奋发图强的优秀品质和良好精神风貌,通过群众推荐、社区发动,挖掘整理了建国前入伍抗战老兵王福全、新时代抗洪抢险老兵薛福利等多名退伍军人的模范事迹。

7月31日上午,西山街道联合秦皇岛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社工机构在英才社区新时代文明时代大讲堂举行了“好汉要提当年勇”庆八一座谈会,新老退伍军人和双拥模范30余人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通过大屏,展示了建国前入伍抗战老兵王福全八级伤残仍英勇战斗的英雄事迹,讲述了退伍老兵薛福利参加抗洪抢险的难忘经历,号召正在参与新时代建设的退伍新兵“好汉要提当年勇”。双拥模范赵淑英和“兵儿子”现场连线,鼓励儿子即使转业到地方也要做“排头兵”。座谈会结束后,向退伍军人和双拥模范颁发了慰问品。

下一步,西山街道将依托社区军退服务站,为退转军人落实保险、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努力为退转军人解决后顾之忧。(曹曦元、吴靖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