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老时光新回忆 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为群众打造“消夏电影节”

2020-08-01 12:3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硕、吴靖雨)7月31日晚,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北岭一区秋韵园里彩灯闪烁,欢声笑语在微风中轻轻飘荡,“消夏电影节”活动在《战狼2》的激昂配乐中正式启动。

露天看电影,这种老时光中的深刻回忆,被赋予了新的时代意义。这是北戴河区西山街道为丰富市民群众业余生活,围绕社区居民就近、安全、安心开展文化活动的需求,与和家物业公司联合启动的“消夏电影节”活动,再次开拓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新阵地。

活动前期,紧扣“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时代主题,街道拟定了《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等观影名单,精心设计了电影节海报,并为居民准备了20多把观影用的小凳子和防蚊用品。

据介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西山街道还打造了文明实践大讲堂、文明实践微广场、竹韵书香等主阵地,并把文明实践阵地延伸到居民家门口,打造了家庭党校、居民议会客厅、家风家训清风长廊,通过讲故事、唱红歌、诗朗诵、绘画展、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不断挖掘社区红色资源,传承红色文化,提升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的获得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