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清洁洗涤行业联合工会成立

2020-08-03 10:10: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30日,秦皇岛市清洁洗涤行业联合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秦皇岛市一百多家清洁洗涤行业的职工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

秦皇岛市清洁洗涤行业联合工会是全省第二个组建的行业工会组织,建会工作得到了省金融和服务业工会、省商联会洗涤委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

会上,全体会员代表投下了神圣的一票,选出了自己的“娘家人”。本次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经过公平、公正、公开的无记名投票,选举张新等5人为秦皇岛市清洁洗涤业联合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并选举确定了本届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清洁洗涤业联合工会的成立,必将团结凝聚本行业职工、劳动者,发展壮大清洁洗涤行业,促进行业又好又快发展,对推动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