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忆军魂 颂荣光” 传递拥军爱国正能量

2020-08-03 11:50: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拥属的光荣传统,增进军民鱼水之情,日前,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传递拥军爱国正能量。

向岗位上的老兵致敬。7月29日,东山街道党支部的工作人员来到位于北戴河友谊宾馆家属院门口的退役军人先锋岗,为疫情以来一直坚守在防控点上的退役军人们送去特殊的节日礼物,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发扬军人冲锋在前的精神,义务坚守岗位,守护家园的平安。

脱下军装还是兵。在东山社区,有这样一群退役军人,虽然他们已经脱下了军装,只要社区有需要他们不谈条件、不分昼夜、不计报酬,哪里需要他们就会出现在哪里,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彰显“军人本色”。

英才社区举办“好汉要提当年勇”。7月31日上午,英才社区新时代文明时代大讲堂召开“好汉要提当年勇”庆八一座谈会,新老退伍军人和双拥模范30余人进行座谈交流。

平安路社区开展主题活动。7月29日,平安路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开展“忆峥嵘岁月,唱响亮红歌”八一建军节主题活动。(记者王明珠、赵莹、任一鑫(实习)、张建行)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