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调研道路交通环境工作

2020-08-04 10:04: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山海关区、海港区、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高速公路、国道等处,对道路交通环境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交通对完善城市功能、促进经济增长和提升城市品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优化组织保障,为广大游客和市民出行以及过境车辆通行创造安全、和谐、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目前秦皇岛市正值旅游旺季,进出秦皇岛市的车辆日渐增多,张瑞书十分关心交通服务保障工作,先后来到京哈高速山海关孟姜站、秦皇岛站、秦皇岛西站出口处进行现场调研,并沿途察看了龙海大道、102国道的过境车辆通行情况,对优化交通组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调研中,张瑞书指出,交通环境秩序是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事关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大局。秦皇岛地处华北、东北两大经济区接合部,是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做好交通运输组织工作,不仅是自身发展的必然要求,更是服务大局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协调配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优的务实举措,认真做好交通秩序规范和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打造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让广大市民游客能够放心出行、舒心出行。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和管理模式,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提升秦皇岛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和科学治理能力上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当前过境车辆通行中存在的制约问题,认真分析原因,创新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优化交通组织,切实提高通行效率。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依法依规严厉打击交通违法行为,消除各类问题隐患,确保道路安全通畅。要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推进G102线市区段改建等工程项目,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加快构建完善秦皇岛市道路通行体系和对外交通网络,为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交通支撑保障。

副市长孙国胜参加调研。(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