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传承拥军历史

2020-08-04 17:39: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山海关一直有着浓重的军事背景和深厚的拥军历史。长期以来,关城人民传承拥军赤子心,谱写了一曲曲动人鱼水情。

成立爱国拥军联合会,积极投身拥军队伍。7月28日上午在抗美援朝老兵安玉福家中,联合会成员与他及其家人交谈,详细了解家庭及生活状况。20家私营企业对抗战老兵、烈士遗孀、残疾军人展开走访慰问,并送去节日祝福及生活用品。

专项政策,保障军人权益。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制定专项政策,引导鼓励企业在人力招聘中,优先录用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有效解决退役军人难就业问题,为军属就业提供有力政策支持。

拥军路间不变的鱼水情。坐落于山海关区古城南侧的拥军路,全长130余米,商铺近百余家,每家店铺前都挂着醒目的“军人优先、军人优惠”字牌。多年以来,个体私营企业主动为军人提供各种免费或优惠活动,服务了大批驻关子弟兵。虽然有的店铺换了一批又一批,但爱国拥军精神始终薪火相传。(陈宇昭、刘睿)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