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青英检查指导塔子口片区违规生产设施整改后续工作

2020-08-05 18:00: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秦皇岛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深入塔子口片区违规生产设施整改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整改后续工作。赵青英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安排部署上来,紧盯目标,聚焦问题,精准发力,以整改为契机,探索昌黎海水养殖产业发展新路,引导海水养殖产业转型升级、绿色高质量发展。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立明参加检查。

赵青英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的方式开展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塔子口片区违规生产设施前一阶段整改情况和整改后续工作进展情况。据悉,昌黎县认真落实省、市关于对昌黎黄金海岸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陆域缓冲区内违规生产设施整改的安排部署,目前已对违规生产设施进行了全部拆除。

赵青英对前一阶段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塔子口片区违规生产设施整改工作是省市交办的重要任务,整改工作中,县级领导率先垂范,各相关部门与茹荷镇村两级密切配合、全力攻坚,采取坚决有力措施,确保了整改任务的高质高效完成。

针对整改后续工作,赵青英要求,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强顶层设计,做好海水养殖生产设施的规划工作,科学设置“生态式”“候鸟式”的生产生活设施,加快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要组织建立海水养殖产业协会,依托协会进一步整合行业资源,规范养殖户养殖、生产行为,提升海产品品质,持续推动产业做大做强;要加强宣传,凝聚发展共识,做好广大养殖户的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引导其与县委、政府同心同向同力,共同推动全县海水养殖产业健康绿色发展。

赵青英还就整改后续工作中涉及的道路建设、全域保洁、公厕建设等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相关部门乡镇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持续盯紧抓实整改后续各项工作,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制度完善到位、管理规范到位。(赵亮)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