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樊海涛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2020-08-06 10:37:02 来源:今日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委书记樊海涛带领区卫健局、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住建局、为民公司、区疾控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到海港区部分批发市场、农贸市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就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检查。

在市场内,樊海涛详细了解食品的进货来源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重点食品监管,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相关食品摸排建档工作,及时排查风险隐患。落实索证索票制度,督促、指导经营户做好进销货台账记录,保障可追溯性。同时,要持续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抓好通风消毒、健康通行码查验、体温测量以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金屋雅园小区,樊海涛与东环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网格长、网格员及物业公司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五级微信群管理、运行情况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樊海涛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发挥主观能动性,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上手,梳理各项举措、任务,细化落实方案,把各项任务清单化,明晰执行者工作内容,将各项措施落实到人、事、方法和内容上。要多想一步深想一层,压实各项责任,明确防控标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通过五级微信群做好人员排查和日常健康报告工作,发挥其哨点作用,及时获取信息、及时反映。要充分发挥各级网格长的作用,主动研究网格群的管理、运行机制,因群施策,根据各个微信群的人员分布特点,进行针对性地宣传、指导和服务等工作。确保信息精准,措施到位,从而提高百姓的粘性和依赖性。要将党建引领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为五级网格群在未来其他工作中的应用打下良好基础。

区领导王利辉、苏文胜参加调研检查。(记者陈斯、白亦雪)

来源:今日海港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