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河北秦皇岛:宝世顺公司精益生产助企逆势增长

2020-08-06 21:2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公司繁忙的螺旋工厂车间产线。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佳新、李少波)焊枪在产线上移动,迸射耀眼火花;天车在货场上穿梭,铺满精致钢管……日前,在中油宝世顺(秦皇岛)钢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世顺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今年上半年,公司钢管产量同比增长18.9%,实现利润同比增长79%,累计生产钢管15.6万吨,发运12.4万吨,有力保障了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唐山LNG天然气管道工程等国家重大油气管道和地方管网项目建设。

自2月17日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宝世顺公司在狠抓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面推进精益生产,促进生产提质增效。据介绍,上半年公司制管换道时间同比下降31.29%,机组作业率同比提高6.98%;直缝工厂产量增长15%,制造成本同比降低33%;螺旋工厂加强生产组织优化,人均产量达514吨;防腐工厂优化生产作业模式,增加有效作业时间,外防产量和内防产量分别同比提高20.76%、61.57%。

同时,宝世顺公司还加大技术装备升级改造和新产品研发力度,促进一批技成果转化,仅直缝工厂上半年月平均消耗就同比下降27.6%,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注入了强劲动力。聚焦防疫、安全、环保、质量等重点领域,宝世顺公司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强化监管,确保生产稳定,并制定深化精益管理实施方案,完善考核机制和用工管理,进一步促进工作效率和产品品质提升。此外,公司还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开展专项劳动竞赛等活动,积极推动企业员工岗位创新创效,激发员工干事热情,为推动企业发展提供精神支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