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线上答题活动

2020-08-07 16:56: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每次在网上测试结束后,我都会把错题记下来认真进行分析和总结,然后再答一遍。通过答题,使我更进一步学深悟透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参加线上答题活动的石河镇工作人员王丹序说。

7月17日至28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线上答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模式,达到检验自身学习成果的目的。今年以来,山海关区始终坚持开放式教育培训与组织化管理相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紧密结合起来,及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深入研讨,查差距、找不足。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为促使全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制度思维,山海关区依托“问卷网”,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在线上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竞答,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答题平台,考试题目50道,满分100分,考试时长为60分钟。目前,全区91个单位3380名工作人员完成线上考试,通过不断学习、不断改造、不断创新和实践,切实提高全区党员干部思想境界,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以考促行目的,取得良好效果。(胡丹、于子强 、胡伟达)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