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险惠企利民政策宣传月活动

2020-08-08 10:49: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上午,秦皇岛市人社局社会保险惠企利民政策宣传月活动在海港区在水一方社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宣传月活动以“阶段性减免缓为企业减负,精准扩面为劳动者维权”为主题。市人社局养老、失业、工伤经办机构抽调业务骨干和12333咨询员联合组成政策宣传小队,来到在水一方社区和市政集团海滨路东西延伸工程项目工地,向社区居民和工地人员面对面宣传社会保险缴纳和劳动者维权有关政策,活动共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次。

与此同时,市人社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号、电台电视台报刊多种途径开展政策宣传,以保证全市企业、职工和市民进一步了解社会保险惠企利民政策,为推进秦皇岛市社会保险扩面、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