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5个项目获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

2020-08-17 14:2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鑫蕊、吕爱嫒)近日,河北省发改委发布2020年第三批省高技术产业发展项目名单,秦皇岛开发区5个项目榜上有名,获批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3250万元。

图为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

这5个项目分别是: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应用于5G通讯高频高速线路板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秦皇岛富连京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半导体温差电产品项目、河北亿广云数据有限公司河北亿广云数据产业园绿色数据中心产业化项目、秦皇岛防威科技有限公司消防科技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秦皇岛艾科晟科技有限公司边缘计算关键设备项目及工业物联网云服务平台产业化项目。

据了解,专项资金主要用于项目实施所需的技术研发、产业化及应用示范过程中的设备购置和应用推广、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及必要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