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福彩助学活动报名截止时间延至9月10日

2020-08-17 17:3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妍)8月15日,笔者从秦皇岛市福彩中心获悉,根据省教育考试院最新公布的2020年河北省普通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考虑到考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较晚,秦皇岛市福彩助学活动报名截止时间由此前的8月28日延至9月10日。

据了解,此次福彩助学活动资助对象为参加秦皇岛市2020年夏季统一高考,分数达到教育部公布的专科录取分数线以上,无力支付学费的孤儿、低保家庭学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和防贫监测对象家庭学生,目前秦皇岛市已有130余名学生报名。

据了解,今年福彩助学工作中,秦皇岛市民政局积极筹集助学资金270多万元(其中从省福彩中心争取资金40万元,社会筹集各类善款十多万元),对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家庭学生按照高考分数高低排序,给予一次性1.1万元资助,直至助学金用完为止。符合条件的学生可到海港区建国路271号福彩中心一楼进行报名,咨询电话:3213070、3039876。

报名时,学生需填写《秦皇岛市福彩中心2020年资助贫困大学生报名表》一份,携带本人二寸近照一张;孤儿证明;家庭低保证(须年检有效);建档立卡贫困证明(由县、区级扶贫部门出具,可在“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核查);防贫监测对象证明(证明由县、区级扶贫部门出具)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户口本、身份证、准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高考成绩单一份(可以从网上打印成绩查询页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