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8-18 17:05: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山海关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赵炳强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占胜对创城、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全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提振攻坚士气,把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检,接受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与当前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科学安排,协同推进,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决心抓好创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赵炳强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一个城市最有魅力的“地方名片”,是最具影响力的“金字招牌”,体现了城市的形象品质、文明程度和整体水平。大家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激发创则必成、战则必胜的思想共识。坚定必胜信心,凝聚思想共识,坚决打赢创城创卫攻坚战。

赵炳强强调,创建工作面广、量大、线长,要按照“抓基础、补短板、攻难点”的思路,在全面创建、全民创建、全域创建的基础上,努力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升创建效果。一是既要看重创建结果,更要注重创建过程。二是既要坚持党政主导,更要突出群众主体。三是既要做好基础工作,更要抓好问题整改。四是既要打扮外在“颜值”,更要彰显内在“气质”。五是既要推进城市创建,又要辐射带动乡村。

赵炳强要求,各级干部要争做“三个表率”,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做勇于担当的表率;二要常怀为民情怀,做执政为民的表率;三要提高工作标准,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全区上下要增强迫在眉睫的紧迫感和重任在肩的使命感,合力攻坚、决战决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关城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占胜指出了山海关区创城、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铆足一股劲、提振精气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创城创卫工作上来,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志在必得的信心,确保准备工作提前完成,测评结果达到预期,助力全市打赢打好创卫攻坚战和创城守卫战。

区创城、创卫指挥部领导及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张丽)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