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小物件平添“国际范儿”

2020-08-20 17:09: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路标导引、门店牌匾,虽为城市里的小物件,却也是城市品位的一部分。走在秦皇岛市北戴河的大街小巷,会发现这里的街区路标、门店牌匾不仅造型别致,中外文对照的形式感,在浪漫的夏日北戴河,彰显着时尚热情的 “国际范儿”。

在保二路路口,今年新改造的道路标识十分引人注目,街区路牌上不仅有道路交通、旅游景区以及公共服务场所等导向信息,还标注着距离、图解以及中、英、俄等外文信息。今年年初,北戴河对全区2592个标识标牌进行包装提升,使其成为“国际范儿”十足的靓丽景观。

牌匾是商户营销的“脸面”,也是城市风貌的剪影。为加快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先行区建设,擦亮滨海文旅品牌。区政府集中力量在游客、商户最为集中的红石路、保二路等主要迎宾路线,设计制作风格迥异,靓丽大方的特色牌匾。在充分体现各家商铺功能类别的同时,这些牌匾更突出了北戴河滨海旅游城市的文化底蕴和风貌特色。

晚风轻拂、华灯初上。保二路沿街门店光彩夺目,广告牌匾整齐有序、“潮味儿”十足。为营造一流国际旅游城市氛围,北戴河区秉持 “一街一风格,一户一设计,一店一LOGO”的总体设计思路,设计改造门牌字匾749块,形成中式风格、实用主义、海岸风情、浪漫简欧等“国际范儿”十足的街区风貌。(记者赵莹)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