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反对浪费强作风 小米粒有大文章

2020-08-21 18:10: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许婷婷)为进一步发扬艰苦朴素优良作风,积极响应‘光盘行动’号召,秦皇岛市区纪委实行报餐制,要求所有人员每日上午10点前在微信群里报餐,食堂按需准备饭菜,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全体纪检干部集中学习《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强化厉行节约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向全区党员发送倡议书,大力宣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在全区党风政风监督群,发布倡导节俭、拒绝浪费的温馨提醒。出台《文明用餐制度》,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树立绿色理念,倡导勤俭节约,同时安排青年志愿者担任监督员,提醒就餐人员文明用餐。

区纪委结合中央、省、市关于严格廉洁自律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带头执行各项规定,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八个严禁”。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公务接待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从源头上狠刹浪费之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