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开发区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2020-08-25 16:2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马健)日前,北戴河经济开发区工委强化“党建引领、干部带头、党员带头”作用,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受今年疫情影响,北戴河开发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进度有所放缓。为要把受疫情影响的时间“找回来”,把受疫情影响的工作“补回来”,把受疫情影响的税收“抢回来”,北戴河开发区根据北戴河区的重点工作安排,主动出击,全面启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攻坚”行动。

在行动推进过程中,北戴河经济开发区成立了招商引资项目专班、数据产业园(环保学院西侧)项目专班、“易华录”和“她力量”项目专班等三个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分头推进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每一个项目都有人管、及时管。

其中,招商引资项目专班主要负责深挖能源总部大户税源,提升招商引资实效,实现招之有税;拓展招商新领域,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同时为已收储的土地完成平台搭建,确保年内实现税收目标。

数据产业园(环保学院西侧)项目专班目前已争取到此项目国债资金,力争基础设施年内开工建设,实现国债资金实质性支出。

“易华录”和“她力量”项目专班的要工作是,力争数据产业园(硅谷湾44号楼项目)9月1日装修正式进场,10月份达到项目观摩条件;加快数据产业园(富力和园对面园区)土地招拍挂进程,促进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力争“她力量”女子创新创业基地年内引进10家企业入驻。

北戴河经济开发区各专班由工委班子成员牵头,党员带头,实行晨部署、晚调度,深入与各相关部门对接,亲临企业一线、工地和厂区实地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