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开展“鹊桥仙·七夕”汉服秀活动

2020-08-26 16:4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助力国际一流旅游城市建设,按照省、市、县的相关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确保昌黎县文旅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昌黎县夏秋季旅游市场不断升温,促进旅游消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8月24日、25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委宣传部、昌黎县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十里铺乡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昌黎县葡萄小镇七夕主题活动——“鹊桥仙·七夕”汉服秀。

本次活动在葡萄小镇举行,在小镇中心图书馆,游客可免费试穿精美汉服,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并随汉服展示模特一起进入葡萄小镇秀美景点进行参观和汉服秀展示。期间有摄影师全程跟拍活动,游客可免费获赠跟拍打印照片一张,还可凭身份证在葡萄小镇图书馆领取精美汉服和手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