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多功能隧道管片运输车下线

2020-08-26 16:46: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继军)8月25日,由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多功能隧道管片运输车在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下线。该运输车将用于杭州市环城北路至天目山路提升改造工程,预计8月底发往项目建设现场。

多功能隧道管片运输车在进行试车。王继军摄

据了解,此款MSV75管片运输车共有6台,由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历时3个月研制成功,适用于直径9米的隧道,是京津冀地区最大的隧道轮胎式管片运输车。该运输车车体长21.2米,宽2.2米,前侧高1.35米,后侧高2.64米,前后两个驾驶车厢。该设备轮胎采用2纵列5轴线设计,具有5%的爬坡能力,与轨道式运输车相比,不用铺设轨道、操作灵活方便。

针对隧道内作业通风条件差的特点,该运输车采用柴油发动机,符合国Ⅴ排放标准,排放烟度低,噪音小,降低了隧道内排放压力,提升了整体隧道内作业的环境。

据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车辆工程师张杨介绍,此款管片运输车,通过调整不同的运输载具,可以同时运输管片箱涵及砂浆搅拌罐等。一种设备可以替代以前的三种运输载具,节约了施工方三分之二的设备采购成本,具有灵活多用的特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