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提倡点餐“N-1”、剩餐打包、光盘行动

2020-08-26 17:12: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将杜绝餐饮浪费落到实处,秦皇岛市海港区金梦海湾管委会结合实际,强力推进,努力在片区兴起节俭之风。

管委会专门向辖区餐饮企业下发工作提示,要求企业充分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的重要意义。利用电子屏、提示牌、宣传画等方式,引导消费者合理点餐。鼓励点餐员根据人数和餐品份量主动提醒顾客适量点餐,对餐品种类提出合理建议,餐后提醒顾客打包。加强员工教育培训,从进货、加工、经营、消费等各个环节持续做好节约工作。

目前,辖区各酒店都已经进行倡导节约、杜绝浪费的宣传,开展提倡点餐“N-1”、剩餐打包、光盘行动。真味海鲜坊还专门对点餐员进行如何提示客人用餐不多点、餐餐不剩饭的专题培训。便民餐厅推出半份菜,如意部落推出光盘有奖活动,积极推动节俭之风落到实处。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