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西港启行教育营地开放日开幕

2020-08-26 17:3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2020西港·遇见未来教育——让未来教育触手可及”开放日在河北秦皇岛西港花园开幕。

河北新闻网讯(郭思源、李洋)日前,“2020西港·遇见未来教育——让未来教育触手可及”开放日在河北秦皇岛西港花园开幕。

“从启行西港营地启航,让未来教育触手可及”活动中,河北港口集团城发公司携手启行教育,共同发布“未来教育宣言”。来自不同领域的嘉宾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经历,以精彩的主旨演讲与充满启发的观点碰撞,在“为未来而教,为未来而学”主题圆桌论坛上,共同探讨未来教育的机遇和挑战、未来人才需求、未来教育与文创产业的关系等话题。

“未来教育开放日”为期两天,共有50个家庭参加。活动期间,启行教育营地开放“自然工作坊”“木工工作坊”“艺术工作坊”等多元主题工作坊,并举办AIMKIDS“未来学校”建筑设计、单向KIDS疯狂朗读夜 &单向空间快闪书店等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在真实场景中解决问题、提高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