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4家A级景区预约量挺进全国排名20强

2020-08-28 09:20: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据国家文旅部第八周旅游景区分时预约周报显示,秦皇岛市野生动物园、鸽子窝、碧螺塔酒吧公园和老虎石4家A级景区预约量挺进全国排名20强,秦皇岛是河北省唯一挺进全国20强的地市。

据市旅游文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旅游旺季以来,秦皇岛市严格落实旅游景区“预约、限流、错峰”总要求,多措并举加快推动全市景区复工复产,按照《河北省文旅分时预约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组织了全市A级景区预约平台建设,全市35家A级景区实现预约管理全覆盖,截至目前,秦皇岛市A级景区游客接待量周与周环比不断上涨,全市旅游市场逐步恢复。省文旅分时预约平台上线以来,秦皇岛市旅游景区预约人数和入园人数,高于省内其他地市总和,位列全省第一名。

与此同时,为提升服务水平,秦皇岛市组织了旅游景区管理和从业人员、导游员、政务讲解员线上线下培训,完善了全市4A级以上景区和距离市区较远的山岳型景区医务室,优化3A以上景区内部游线,编制精品游线50余条。为加强景区监管,秦皇岛市组织了全市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督导A级旅游景区完善了旅游标识系统、疫情防控系统,结合全市创城、创卫工作,指导景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舒心、安心、放心的优质旅游环境。(记者史娜)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