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20-08-31 10:07: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西部片区开发建设以及社会足球场建设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西部片区开发建设以及秦皇岛市社会足球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两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秦皇岛市西部片区地处主城区与北戴河区的接合部,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便利顺畅、发展潜力巨大,是展示秦皇岛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高度重视、全力做好西部片区土地收储和开发建设等相关工作。要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做好规划设计,高品质实施建设管理,努力将西部片区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引领发展潮流的“城市会客厅”,为美丽港城再添亮丽的城市名片。

会议强调,要围绕片区发展定位与核心功能,加快基础设施和公用配套建设,不断提升土地价值。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聚焦重点难点,加快土地征收和储备力度,按照既定目标完成征拆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既严格遵守相关征拆政策,又站在群众角度,尽全力满足群众的合法合理诉求。要站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依法依规统筹推进西部片区的开发建设。

据了解,2019年7月,国家发改委、体育总局共同出台了《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同年11月,秦皇岛市被命名为全国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重点推进城市。

会议指出,加强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发改委要求的具体体现,更是补齐秦皇岛市足球场地建设短板,夯实足球运动发展基础的必要手段,对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和单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全面完成社会足球场建设任务,努力营造健身休闲的良好环境,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迎头赶上,对照时间、抢抓工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保持沟通联系,及时沟通反映面临的困难问题,争取理解支持。要加快制定完善相关方案,确保足球场地尽早投入运营、发挥作用,为足球运动在秦皇岛市蓬勃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冯志永、李彪出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