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4家景区预约量挺进全国20强

2020-09-01 15:4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宋硕、张栋)近日,据国家文旅部第八周旅游景区分时预约周报显示,北戴河区鸽子窝公园、野生动物园、碧螺塔酒吧公园和老虎石公园景区预约量挺进全国20强,北戴河区成为河北省唯一入围全国前20强的县区。

据了解,旅游旺季以来,北戴河区高度重视旅游文化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领导小组,细化责任分解,采取科级干部包联、党员现场志愿服务等措施,一对一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帮扶企业尽快复工复产。特别是针对旅游景区等重点行业,严格落实“预约、限流、错峰”的总体要求,科学设置入园流程、有序引导游客游览、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北戴河区A级景区游客接待量周环比不断上涨,旅游市场逐步恢复。

一是落实预约机制。按照《河北省文旅分时预约管理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方案》,组织全区A级景区预约平台建设,实现景区预约管理全覆盖,通过微信公众号、网站加大景区预约管理宣传力度,让“无预约、不出行”的理念深入人心。

二是提升服务水平。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景区一线,对景区管理和从业人员、导游员进行现场培训,精准指导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景区从业人员的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

三是优化旅游环境。完善道路、街区、浴场旅游标识牌,形成风格统一、特色明显的旅游标识导览系统。结合疫情防控、创城、创卫工作,指导景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舒适、安心、整洁的优质旅游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