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开学了 愿每一朵浪花都奔涌向前

2020-09-02 11:27:46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时隔大半年这个最长的“寒暑假”终于告一段落

山海关区中小学及幼儿园正式开学学生们结束“最长假期”,陆续分批错峰报到,不少孩子领到课本后欢呼“终于开学了”

经过漫长的假期,校园恢复了往日的生动,老师笑迎孩子们的回归

“同学们把口罩戴好,不要拥挤,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开学第一天,山海关区南园小学一年级教师杨静在校门口有序的提醒着今天开学的学生们。久违的同学,亲切的老师,熟悉的上课铃声……又是一年金秋,山海关区的学生们陆续返校,开始或即将开始新学期的课程。与往年不同的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幼儿园、中小学学生错峰、错时开学。各校提前对校园进行无死角消毒杀菌,为学生返校做好万全准备。

山海关区提前近一个月时间,对辖区内各中小学校周边餐饮门店、超市、文具用品等开展检查。重点检查有无过期食品、各单位食品进货台账、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情况。截至目前全区未发现违法违规销售行为,全区校园周边食品、文具安全符合要求。

开学前夕举行了复学疫情防控演练,对出现学生体温异常情况下,隔离、登记上报、初步诊断、心理疏导、离校、消毒等处置流程进行了模拟演习。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