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河北秦皇岛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举行开学典礼

2020-09-02 15:1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9月1日,秦皇岛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举行开学典礼。秦皇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出席并讲话。

2020年秋季学期县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各县区委党校等130余人参加开学仪式。据了解,此次培训课程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四中全会精神、党的理论教育、建党百年与党性教育、市情研究和领导能力五个学习板块。

陈玉国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市委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神,组织领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坚定的信心、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务实的举措,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性成果。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精准把握、扎实践行市委“讲政治、勇担当、抓落实、促发展”的工作导向,让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在全市上下蔚成风气,以强有力的班子、高素质的干部推动目标任务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玉国强调,全体学员要许党以忠、报国以诚,以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坚强党性应对挑战,以新发展理念校准实践,以政治站位统领发展实践。要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敢于说真话、勇于挑重担、善于办实事,以使命担当扛起发展责任。要用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和常抓的韧劲,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以狠抓落实推动发展达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蝶变·排洪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