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20-09-03 16:4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薛飞 )9月2日,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研究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和北戴河区赤土山片区规划设计方案。

会议听取了秦皇岛市解遗办关于全市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区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项目进行研究探讨,明确了解决路径和下步工作方向。

会议指出,开展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工作的重中之重,事关百姓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党委、政府在群众心中的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办法和担当的精神,依法依规、有力有序推动房地产开发项目清理规范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新官理旧账,善于抓住主要矛盾,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解决,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始终站在维护百姓利益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入住难、办证难等问题解决,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切实加大房地产领域的执法监管力度,严厉打击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推动全市房地产开发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了北戴河区赤土山片区规划设计方案。会议强调,赤土山片区拆迁改造,凝聚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力量和汗水,是秦皇岛市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成功典范。想要真正实现片区的精彩蝶变,做好规划设计工作尤为重要。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和高水平,精益求精、精雕细琢做好片区的规划设计工作,进一步丰富北戴河旅游业态,有效缓解旅游淡旺季矛盾,提升城市整体档次和形象品质,努力将赤土山片区打造成为秦皇岛旅游的新亮点、新地标。

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