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组织召开基层党建观摩会

2020-09-05 12:29:01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委组织部以“抓党建、防疫情、促脱贫、保小康”活动为契机,以“党建指导员”活动为抓手,9月3日在靖安镇组织召开基层党建观摩会,县委组织部、靖安镇机关、靖安镇所辖36个村党组织书记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利用上午半天时间,实地观摩走访了张各庄村、庞各庄村和于庄子村3个党建示范村。张各庄村党组织书记重点介绍了网格化管理取得的成果,庞各庄村党组织书记主要介绍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于庄子村党组织书记以肉牛养殖为例介绍如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观摩当中,大家边看边学、边比边思,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相互提高。

通过基层党建观摩会,打造一批基层党建“标杆”,在全镇乃至全县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实现以党建促脱贫、促发展、促乡村振兴。下一步,县委组织部还会组织其他乡镇根据实际情况召开基层党建观摩会,把基层党建观摩会当成一项制度固定下来,常态化开展下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昌黎县委组织部供稿)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