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省人大“6+1”联动监督第四包联指导组来昌黎县调研指导

2020-09-08 15:54: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包联指导组第四组组长王亮带队来秦皇岛市昌黎县开展包联调研指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副主任李忠田,县领导赵青英、宗振华、王安德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昌黎县矿坑公园,十里铺乡条子峪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督导,查看了矿山综合治理整改情况,详细了解了昌黎县“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自全省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部署以来,县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把开展联动监督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县召开的人大系统“6+1”联动监督动员会精神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按照“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主责、部门履职、分级负责、上下联动”总要求,突出履职责任,强化组织实施,全力推动联动监督工作顺利开展。

指导组对昌黎县开展“6+1”联动监督工作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昌黎县各级党委高度重视,人大认真履职,政府担当作为,代表积极参与,联动监督有力有效推进,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要求昌黎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省委对“6+1”联动监督的部署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全面发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通过人大依法监督、有效监督推动重点工作向纵深发展,把“6+1”联动监督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