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召开“2020年清洁取暖第二阶段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2020-09-09 13:28:01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上午,秦皇岛昌黎县委、县政府召开“2020年清洁取暖第二阶段攻坚行动动员大会”。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在县市民中心设主会场,在乡镇设分会场,县领导赵青英、宗振华、张贵田、龙立新、曹永生、刘永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昌黎县2020年清洁取暖第一阶段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专项督查结果,安排部署地源热泵+、气代煤+、集中供暖改造;刘永丰安排部署“昌黎县2020年清洁取暖第二阶段攻坚行动”;龙立新安排部署光热+改造及精准确村确户工作;曹永生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经营商户散煤清零工作。

会上清洁取暖改造中标企业代表、乡镇代表、项目牵头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宗振华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落实要再发力,督导问效要再严格,以确保广大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散煤清零为底线,下大力气抓好清洁取暖改造工程推进、信息联通、宣传发动、台账核实、中标企业管理、安全运营保障、发挥第三方管理单位作用等关键环节。

赵青英就第二阶段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中标企业、县直有关部门、各乡镇、村要突出社会效益、时间节点、质量、安全等关键环节,围绕清洁取暖改造和散煤清零两个主战场,就领导体制、工作力量摆布、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工作纪律等进行了明确。

赵青英要求,整合县、乡、村、群众、第三方管理单位和施工企业的力量,守住安全底线、质量底线,通过示范引领、合成作战、专班专人、日调度、周通报、有奖有罚等方式方法,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科学合理组织施工,通过全县上下和中标施工企业的共同努力,确保在9月30日前完成全县清洁取暖改造任务。在此基础上,从“持续散煤清零、广泛宣传发动、联合治理、洁净煤充足供应”入手,让群众购买质优、价廉、安全的洁净煤,确保广大群众温暖、安全、清洁过冬。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