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鞠世闻就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2020-09-10 10:31: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早上,秦皇岛市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就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领导鲍成超、胡瑞东、李学兴、陈晓雨一同调研。

鞠世闻一行自永平大街与龙城路交叉口一路步行到永兴大街与龙城路交叉口,就路面整改、停车位规划、路遇环境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到卢龙汽车站查看整改情况。

鞠世闻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人人有责共建、共享文明县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既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抓手,也是促进居民素质提升,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的必要手段。创建全国文明县城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塑造城市气质的重要抓手,以此为契机,建立常态保洁机制,完善城市功能和便民服务设施,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

鞠世闻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文明县城的参与率,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调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爱护环境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按照全国文明城测评体系要求,继续补齐短板,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将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治。要加强交通秩序的管制,严禁私家车乱摆乱放,制止电动车逆行等问题。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文明落实在生活中,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常态化,保持干净、整洁、文明的县域环境。(记者苑温敏)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