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创卫”路上 协力前行

2020-09-10 10:35: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从区委、区政府到基层社区(村),同心同力、高效推进,坚持“一盘棋”的工作思路,区域环境卫生面貌极大改善,人民群众文明健康素养显著提升,山海关区创卫行动为关城群众带来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

联席会商、沟通协调、信息协同、巡查督导、考核评价、自查自纠、宣传动员等一系列工作机制协同顺畅。区主要领导带头下沉一线,开展调研、走访,把创卫工作切实转化为惠民举措。使全域创建工作夯基垒台步步推进、立柱架梁招招精准。

山海关区持续深入开展全民洗城、周末卫生日、除“四害”消杀等爱国卫生运动,创造了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为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的重要抓手,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与人民生活品质,用“绣花”功夫织绣精致关城。

聚焦市容环境重点治理,山海关创卫行动通过“拆、整、绿、建、管”等系列措施,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全面提升环境建设水平。全区完成旱厕改造标准数,取缔地埋式垃圾坑33个,新建压缩式垃圾转运站6个。抓实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日均垃圾清运200余吨,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100%。专项治理车辆乱停乱放,采用视频技术,提高道路停车管理精细化水平。(刘睿)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