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致敬缤纷旅程的每一位引路人

2020-09-11 11:35: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朝沐杏雨,一生念师恩。缤纷旅程遇美好,恰金秋,感念恩师。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以敬礼、献花、手工制作礼物等方式,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户远寨小学举行“少年有志 感念师恩”主题教育活动,大队部成员表演情景剧《少年》,全体学生齐唱《听我说谢谢你》,学生代表送出手工制作的卡片表示对老师们节日的祝福。户远寨幼儿园开展了“浓情九月 师爱满园”教师节主题活动。孩子们亲手为老师制作了节日礼物,那一张张贺卡、一朵朵小花、一句句祝福表达了孩子们对老师的敬爱和感谢。

古城小学开展“爱满古城 感念师恩”三个一主题活动。一张亲手制作的贺卡;一句温暖的祝福语;一张创意集体照。表达对老师们最美好的祝福和感谢!谢谢您,我的老师!

桥梁小学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为每位辛勤的园丁献上了美丽的鲜花,真挚的祝福。孩子们用热情的话语,亲切的拥抱,为敬爱的老师们送去温馨的祝福。

长城小学开展了以“感念师恩 爱满长城”为主题的教师节感恩活动。长城娃儿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师们满满的爱。孩子们用稚嫩、纯朴的言语诉说着对老师的爱。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山海关学校通过网络途径向家长发出倡议,谢绝家长的各种物质礼物,提倡家长从尊重教师、家校携手、有效沟通等方面给孩子做出表率,教育孩子教师节老师最希望得到的礼物就是他们的成长和一句温暖的问候。一首首感恩教师的歌曲在校园里回荡,孩子们通过校园广播,用稚嫩的童声将对老师的感恩与祝福传递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全体教师沉浸在节日的温暖和感动中。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