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1 11:50: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举行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区委书记陈秋华向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寄语大家为推进北戴河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区领导王玉海、李韶云、冯志远、李晓光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秋华与参会教师亲切交谈,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对教育工作者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特别是在新冠疫情发生后,坚持“停课不停学”,认真开展各类教育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秋华指出,区委、区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布局,落实各项教育改革措施,加强与先进地区教育理念的融合沟通,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陈秋华要求,教育部门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提高育人意识,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更加关注学生的人格健全,给人生指方向、给行为定准则、给成功添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相关部门要强化教师队伍素质建设,创造更加开放的制度环境,塑造更加高尚的师德师风,锤炼更加精湛的业务能力,大力培养和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为推进北戴河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黄忠伟)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