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开展“红色讲堂” 确保党员培训“不打烊”

2020-09-11 16: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冯梅)今年以来,河北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在集中培训、外出考察等传统模式基础上,灵活培训方式,丰富授课内容,创新开展“红色讲堂”,确保党员教育培训“不打烊”,实现培训对象全覆盖、培训内容精品化、培训效果有提升。

疫情期间,党员无法集中参加培训,基层党组织精心挑选“红色电影”和“红色纪录片”等影视作品,让党员可以在家接受红色教育,时刻保持如临深渊的风险意识;邀请老党员、优秀党员讲授革命故事、服务群众事迹等,通过召开先进事迹报告会、座谈会等方式,让党员在深受感动的同时,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先辈的精神品质; 支部书记借助微信、学习强国等平台,在云端为党员发布学习计划、推送学习内容、讲授“红色党课”,让党员能够及时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激发自觉。

同时,邀请著名艺术家来北戴河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人民满意的党员艺术家”的“红色党课”,提振全区党员的精气神。并依托西古城村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中心,开展“十个一”活动,由各基层支部组织党员统一过政治生日,让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追忆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邀请大学、党校教授和省市党务工作者录制精品课程,让党员可以在线上学习多方面的知识,用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