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出租车行车环境整治活动

2020-09-13 10:00:03 来源:今日海港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海港区交通运输局加强出租汽车服务行为管理,开展出租车行车环境整治活动,提升行业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安全规范文明整洁的出租汽车出行服务。


建立出租汽车路面稽查联动机制,对出租汽车的车容车貌、经营行为、服务质量等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强化重点部位现场监督,在火车站、范家店、市妇幼保健院等地采取定人、定点、定时巡查,坚决打击欺客揽客、拒载、不打表收费等违规行为,确保诚实守信规范经营。

加强对出租汽车市场的监管,依法严厉查处非法运营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合法经营。截至目前,检查出租车700余台次,查处违法经营黑出租车10台。

通过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经营行为,市场秩序明显好转,行业服务质量和信誉度显著提升,塑造了规范有序、和谐稳定、严格监管、服务优质的出租客运新形象。


来源:今日海港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