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炳强带队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2020-09-14 09:53: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带队深入工人街、工人新村、南园一段、新影小区等处对创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区领导陈永祥陪同检查。

赵炳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对照标准,全力以赴,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迎接验收检查。二要完善基础设施,补齐服务短板。要进一步完善小区门禁设备、停车位和绿化带等基础设施,全面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努力打造花园式小区,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三要构建长效机制,增强工作合力。要加快引进专业化物业管理,全区物业要实行统一标准,推动老旧小区物业管理水平整体提升,形成社区与物业共建、共治的工作机制,对人口少的小区,可以尝试进行资源整合,以规模降低成本。四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社区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宣传动员力度,让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小区管理建设中来,成为真正的受益者。

相关职能部门、各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刘哲)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