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妇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巾帼关爱行动”爱心活动

2020-09-14 16:4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娜 )9月11日上午,“助力脱贫攻坚,巾帼关爱行动”在海港区驻操营镇举行,活动将爱心企业购买的价值共计5万元的生活用品陆续发放给驻操营镇的困难家庭。

当日,志愿者们将电风扇、脸盆、洗衣液等生活用品送到村民厉志刚家中。今年46岁的厉志刚恶性肿瘤,爱人患有类风湿,还要供养两个女儿上学,他说,这些礼物代表了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这些年总能收到米面油等帮扶物资。

本次活动是秦皇岛市妇联“与爱同行,守望相助”系列爱心活动中的一项。市妇联“与爱同行 守望相助”专项行动通过在全市各县区主城区的中心广场、公园、主干道两侧等醒目地段设置“秦皇岛市爱心相助驿站”、 开设“秦皇岛市爱心相助网上驿站”、 开展“爱心相助志愿行动”等方式,为生活临时有困难家庭捐赠被褥、床单、枕巾、毛巾、厨具等居家生活用品,解决他们生活中的难题。旨在帮助困难家庭改变面貌,提升生活质量,在全社会倡扬助贫济困、守望相助、向善向上的良好风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