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会见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一行

2020-09-14 16: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储学敏)9月11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医大时代教育董事长高澍苹、美中宜和集团联合创始人CEO胡澜、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总裁于越等来秦考察。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肖渊一行,双方围绕医疗、教育等相关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肖渊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北京大学是底蕴深厚的全国顶尖学府。多年来,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对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给予了诸多帮助与支持,与秦皇岛市形成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合作友谊。双方正在合作建设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秦皇岛医院,加快推动秦皇岛生命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表示,当前,秦皇岛正在全力加快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积极吸引更多高端医疗服务机构落户秦皇岛,不断完善“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体系。希望双方在加快推动合作项目的同时,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务实合作。秦皇岛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诚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良好的环境,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肖渊一行就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企业发展定位、运营模式、办学经验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具有政策、机制等方面的优势条件,期望发挥自身的学科及企业优势,深度融入秦皇岛发展建设,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领导刘亚洪、廉茹艳参加会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