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一行来访北戴河新区考察

2020-09-15 09:27:02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肖渊、医大时代教育董事长高澍苹、美中宜和集团联合创始人CEO胡澜、东方剑桥教育集团总裁于越等来访北戴河新区,重点考察了蔚蓝海岸柏理双语国际学校、北大未名国际健康中心、生命科学园、北戴河肿瘤医院、北戴河医学院西校区项目选址。并围绕医疗、教育等相关产业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新区管委向肖渊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感谢北京大学和北京大学医学部,对秦皇岛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给予的诸多帮助与支持。

当前,秦皇岛正在全力加快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积极吸引更多高端医疗服务机构落户秦皇岛市,不断完善“医药养健游”五位一体的生命健康产业体系。希望双方开展深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务实合作,将北京大学与北京大学医学部更多先进的技术及资源引入北戴河新区,为北戴河新区建设提供持续的动力。同时北戴河新区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来此投资建设的合作伙伴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良好的环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肖渊一行表示,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具有政策、机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一系列优势条件,期望发挥自身的学科及企业优势,深度融入北戴河新区的发展建设,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刘美言)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