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抚宁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推进会

2020-09-15 09:54:02 来源:抚宁区网信办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下午,秦皇岛市抚宁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推进会。抚宁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区教体局、区城管执法局、团区委、区总工会、区妇联、区融媒体中心等14家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网信办主任对全区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进行了协调部署,区委网信办传达了《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秦皇岛市抚宁区活动实施方案》,各有关单位就活动内容、形式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明确了此次宣传活动的重点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意义,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把宣传周活动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二要创新形式。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开展主题日活动,发挥各单位职能作用,找准宣传对象,突出宣传重点,针对未成年人、老年人、农村群众等宣传对象特点,创新宣传方式,运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和载体,组织特色活动,确保宣传成效。三要注重实效。把进基层作为重点活动,开展“六进”,即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活动,发挥“一中心一站”以及网络文明志愿者作用,打通网络安全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广泛进行宣传,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在全社会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浓厚氛围。

来源:抚宁区网信办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