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百名技工院校校长到秦皇岛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2020-09-15 16: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楠 )9月10日,全国骨干技工院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百余名校长走进秦皇岛技师学院,进行参观交流。

据了解,秦皇岛技师学院始建于1958年,目前设有数控加工、机械设备维修、焊接加工、多媒体制作等不同办学层次20余个专业,学院形成了涵盖中技、高技、预备技师以及短期培训等不同层次的职业技能培训体系,与秦皇岛本地及京、津、唐等地100余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毕业推荐就业率高达100%。

活动当天,全国骨干技工院校校长高级研修班百余名校长参观了先进制造技术实训中心、电气工程综合实训基地、汽车工程实训基地、石为开实训基地、甲骨文实训基地、北京广沐金禾航空服务实训基地,参观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问边议,对技师学院各类实训基地表现出了浓厚兴趣。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技师学院全方位展示了综合办学实力。秦皇岛技师学院院长龚宏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快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建设和教学模式创新,为全国技工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