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16 16:28: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14日,秦皇岛市卢龙县在县城北门广场举行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县委网信办、国安办、教体局、妇联、总工会、团县委以及各金融机构、运营商等19家单位参加宣传活动。

今年网络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从9月14日开始至9月20日结束。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和网络安全手提袋等形式,从网络安全小知识、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方面向过往的群众宣传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使广大人民群众了解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护技能。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学生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讲解如何防范各类网络诈骗的技巧,利用“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将各类网络安全知识带回家中。

本次活动共设置展牌20余块,发放《网络安全法内容解读》《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资料5000余张,网络安全宣传手提袋200余个,现场解答问题20余人次。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我们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LED显示屏、电视播放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和公益广告等方式,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日、网络安全进基层等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宣传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宣传、人人知晓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县委网信办工作人员说。(记者张继良)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